醉顶

醉于雾顶

博君一肖|如果琑儿参加101 1

一个脑洞大纲文。

PS:琑儿是女孩子。

雷❌:可能有ooc,内可能有bug,小学生文笔。


“诶,没有人吗?”

我从门后探了个头出来,可演播厅里却一个人也没有。

害,看来我是最早的。

那就好,不然人多对着别人也尴尬。


走进演播厅,看了一下眼前的座位金字塔。

在18和23号里犹豫不决。

想了一下,好像以往都是按顺序来出场的,那还是靠后一点比较好。


刚坐下,广播就猝不及防地响起。

“接下来是,来自苹果娱乐的练习生。”

只见三个穿着可爱小裙子的小姐姐走了进来,然后站在台上自我介绍:“你好,我们是苹果娱乐的练习生,我们的组合名字叫Shining Girls.”


我连忙从座位中站起:“你们好你们好,呃,我是仲夏之月的个人练习生,我我我叫Sony。”

“仲夏之月?肖战那个工作室吗?”

“对对对对对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嗯,好尴尬。

我要不要再说些什么缓和一下气氛。


那三个小姐姐直奔前三行的座位,一下子就坐了2,3,4后位置。

哇我的天,这么猛的吗?一上来就……


还容不得我继续感慨,接下来就有女孩子们陆陆续续到来。

等到全部的101个女孩入座,已经过去了差不多有一个小时。

可奇怪的是,自我坐在这个位置上开始,我的右眼皮就开始疯狂跳个不停。

隐隐约约似有山雨袭来的趋势。


突然间,演播厅内灯光变弱,一束聚光灯打向了舞台的一角。

女导师Nana在灯光下唱了一首她自己的主打歌。

因为节奏很嗨,整个场子都热了起来。

不知怎的,明明是那么火辣的一首歌,我却越听心越慌。


终于,聚光灯第三次打光,照亮了舞台正中央时,全场沸腾,炸得尖叫声四起仿佛一个个要掀翻演播厅房顶上天去去当窜天猴;我整个人瞬间也炸了,炸得天雷滚滚外焦里嫩差点腿软倒地一瘫不起。

怎么没有人告诉我——他接了这个通告?



评论(27)

热度(2880)

  1. 共5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