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顶

醉于雾顶

博君一肖|原创沙雕段子 嗑CP与双人合照

[时间:2020.01.11]

[CP向:bjyx]

[雷点:CPN/个人脑洞/带正主大名]

[注意:禁二改二传]

[ps:纯属娱乐你我。]

[人称:琑儿为第一视角]


大家好,这里依然是王大琑。

我现在在读初二,学业还不算很繁忙。

可是,最近我发现一个让我很困扰的问题。

我们班上追星的女生分成了三派——有两派是wf,有一派是cpf。


这样看来似乎也没什么。

但是,她们粉的,是我爸爸和我爹爹。


课间总能听到她们在互相掰头——

红:“我哥哥和某人不过是同事关系罢了!你们这些cpf天天自我颅内gc!到底能不能消停啊!”

黄:“眼睛里的喜欢是藏不住的!你们这些人不懂爱情别嗑就是啊!非要来我们面前洗糖,洗个屁吃!”

绿:“就保持无感就很好。某些人请自觉给我们酷盖解绑谢谢,我们酷盖独自美丽。”


我都惊了。

有什么好battle的啊?

你们哥哥只要不上班,他俩晚上就睡一起!!!


真的,我做证。

我不是床,不是夜灯,不是被子,但我作证,他俩真的睡一起。

因为我就睡他俩中间。


平常的话,这些都是一些追星女孩之间的争论,我一般都不参与。


直到有一天,爸爸和爹爹参加活动同框上热搜了。

晚修刚下课,班上的女生就疯批了。


一些在疯狂洗广场,降热搜

一些在玩命鸡叫,大喊“szd!”

突然,我前桌那个cpf扭过头来,让我念手机屏幕上的字:“王同学,告诉我,这七个字怎么读。”

我凑近了一看,行吧,还是那七个字。


-“博君一肖,是真的?”

-“啊啊啊啊啊王同学你也嗑CP的吗?”

-“啊……啊?我,我算是个路、路人粉吧?他俩还,还挺真的。你们,很有眼光。”

-“天啊我居然见到了男粉我的天!!你等等,我送你一些双人合照作纪念吧!”


等等,双人合照?

我待会儿回家都要见到正主本人了我还要合照干嘛?

“不、不用了吧!”

那女生二话不说就从一沓合照里随便拿了一些出来。

“不用客气不用客气,我第一次见到活的男粉。都送你都送你!一起守护哥哥弟弟呀!”


盛情难却,我接过了合照道了谢,随意往兜里一揣就走了。

然后那些照片,就被我一直遗忘在衣服袋子里,我也忘了这么一回事。


直到晚上洗完澡准备睡觉时,突然听到浴室里的爹爹一声大喊:“王大琑。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些照片!”

“什么照片啊,不就是双人合照吗?”

我迷惑了。

不都是些同框吗,爹爹怎么反应这么大。


只见爹爹气冲冲地拿着照片走了进来:“哪里只是双人合照!你看看,壁咚、勾手,还有这脖子上的草莓印,我和你爸什么时候在大庭广众之下舞得这么欢了!”

我拿过那些照片翻开来看了一下。

我的天???

这都是些什么鬼???

这、这、这,又红丝带绑手又摘眼镜壁咚的……


我和爹爹俩人大眼瞪小眼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“这、这是我班上的女生送我的,她嗑你俩c、cp来着。”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2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