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顶

醉于雾顶

博君一肖|没头脑和不高兴 1

[时间:2020.02.27]


[cp向:bjyx]


[雷点:cpn产物/可能有bug/脑洞堪比黑洞]


[注意:禁二改二传]


[设定:哥哥没头脑傻fufu x 弟弟不高兴哭唧唧]


弟弟最近不高兴。


因为他发现,哥哥好像没有装雷达,接收不到他的爱意信号。


无论他明讲还是暗示,哥哥都只当他是开玩笑。


虽然有时顺口会接他两句,但似乎从来都不往心里去的样子。


例如——


-“战哥,弟弟爱你!”“略~”


弟弟OS:……‘略’是什么鬼啊?!!我不是开玩笑的,我是认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-“你们云深不知处不禁什么?”“不禁你。”“哇哦。”


弟弟OS:哇哦?你‘哇哦’就完了?然后呢?


这不,又一次暗示没被get到,弟弟有点失落——


这哥哥,是不是‘没头脑’啊?


“叮~”


微信收到了一条新的信息。


弟弟打开手机一看,原来是哥哥。


-诶老王!


-看你最近好像心情不太好的样子啊……


-那就恭喜王老师喜提新外号——不高兴!


……


哪壶不开提哪壶。


-那恭喜肖老师也喜提新外号——没头脑。


-哈?我怎么没头脑了?


-你看,你都不懂我什么意思,还不是‘没头脑’吗?


我说什么你都get不到我的意思。


我都喜欢你这么久了,你一点都看不出来;我都‘闻机色变’了,你还是要提;我说了那么多次‘爱你’,你一次都没往心里去。


没头脑,真的没头脑。


-诶?哪里没头脑了?不高兴你倒是给我说说看?


-说什么?


-说说我哪里没头脑啊!


-那如果我说,我喜欢你呢?


哪怕你是没头脑,哪怕你没头脑一直听不懂我的话,我也愿意一次一次给你重复这四个字。


万一,你哪天就懂了呢?


-我也喜欢你啊,你那么好,谁不喜欢啊?


-看,这不就是没头脑吗?我说了那么多回,你一遍也没往心里去,你到底要怎样才觉得我不是在开玩笑啊?


好的没有万一,他还是不懂。


弟弟回完后把手机调成了振动,扔到一旁去,没再关心。


在床上静静躺了一会儿,弟弟就睡着了。


半夜,


躺在角落里的手机突然振了一下。


第二天,弟弟在生物钟的催使下起了床。


洗漱好准备出门,见手机上有一条半夜发来的未读信息,弟弟好奇——


哪个没头脑的家伙大半夜不睡觉给我发消息。


一打开却,愣住了。


-你等着。


什么鬼?掐头去尾的‘你等着’?


这是没头脑生气了要和他约架吗?


弟弟皱皱眉头,把手机放进衣服的兜里,左眼皮却突突地跳个不停。


刚扭开门锁,门就被人从外面打开。


弟弟吓得连忙往后退,却被从门外进来的人一把抱住。


“其实,我也喜欢你的。也不是,开玩笑的那种喜欢。”


抱住他的那人比他高一点,蛮瘦,衣领处扑鼻而来蔚蓝后调,耳朵尖又红又烫,声音也发着抖。


抱住他的那人是,


没头脑。


“哈。”弟弟认出了没头脑,那句‘你等着’的意思一下子也心会神明。“‘没头脑’终于明白‘不高兴’为什么不高兴了?”


哥哥把头埋在他颈间,小小声地说了一句:“没头脑现在有头脑了,不高兴的王老师,现在高兴吗?”

评论

热度(3)